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区县>正文

7月“四川好人榜”在雅安汉源发布

2019年07月31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善行四川,德耀汉源,2019年7月“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雅安·汉源)现场交流活动30日在雅安市汉源县举行。

表彰现场。(唐平 供图)表彰现场。(唐平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中共汉源县委、汉源县人民政府等承办。当日发布仪式上,揭晓7月“四川好人榜”榜单,荣登榜单的共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型30名好人。同时,举行了“雅安网上好人馆”上线仪式并宣读了倡议书。汉源县与阆中市进行了“善行四川·四川好人”主题旗帜的交接。

活动现场。(唐平 供图)活动现场。(唐平 供图)

  在本次发布仪式中,30个好人来自成都市、达州、攀枝花、广元、甘孜州等18个市州。好人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极大触动,很多观众表示很受感动,正因为有这些榜样在身边,才使得社会更加和谐、温馨、富有人情味。

汉源县委书记致辞。(唐平 供图)汉源县委书记致辞。(唐平 供图)

  当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向到会的“中国好人”“四川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汉源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介绍,近年来,汉源县以榜样精神为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道德素质不断提升,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典范,全县有13人荣登“四川好人榜”,8人荣登“雅安好人榜”,4人荣获雅安市道德模范,7户家庭获评雅安市文明家庭。

  据悉,当前,汉源全县上下正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汉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细胞创建工作,用榜样力量引领社会道德风尚,使好人精神成为推动社会文明持续提高、社会环境持续改善、社会福祉持续优化的强大动力,让好人之德扎根汉源,让文明之花开满黎州,为实现“两个标杆、三个走在前列”,高质量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