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头条>正文

头像被涉黄团伙盗 达州情侣协助警方打掉一个涉黄团伙

2019年07月25日 12:00 中国新闻网 

  记者24日从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获悉,近日,达州姑娘小娟(化名)发现,自己的照片竟然被网络招嫖的涉黄团伙盗用。小娟竟主动将自己的男友送上门“照顾”对方生意,在对方露面后,这对情侣当场将其扭住并报警。辖区达川区公安分局仙鹤路派出所根据小娟提供的线索,迅速打掉了一个潜藏在南城的涉黄团伙。

  7月初,达州姑娘小娟在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突然发现有一个离得不远的人正在使用自己照片作为头像,她点开对方的详细资料,发现这竟然是一个有招嫖嫌疑的涉黄微信号。小娟十分气愤,决定自己动手,揪出幕后黑手,还自己一个清白。

  随后,小娟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男友小健,并让小健用自己的手机添加这个涉黄微信号。“你要送我去招嫖?”小健一时之间,对自己女友双手将自己送给涉黄团伙的清奇思路十分不理解,并当场予以拒绝。小娟当即“苦口婆心”的给他做起了“思想工作”,最终取得男友的同意。

  12日下午,小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涉黄团伙进行了联系,并很快谈好了价格和地点。当天晚上,小健依约在南外领域广场附近的一间酒店开好了房间后,让小娟“埋伏”在里面,然后打电话联系对方。没过多久,一名男子领着一名女子敲门进屋,小娟和小健当即出手将对方扭住,并拨打了110报警。

  在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后,辖区仙鹤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当即将双方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带着失足女子到酒店的男子名叫张某(28岁,达川区人),失足女子名叫刘某(30岁,达川区人)。据张某交代,他在上网时无意间发现小娟的照片,觉得十分好看,遂将其挪用到自己微信号上,用于网络招嫖。当天他在接到小健的“生意”后,就送刘某到酒店,不想被小娟小健二人扭送到了公安机关。

  随后,仙鹤路派出所立即对这条线索展开深入摸排,并于当晚在一品南庭附近一酒店再次挡获一对正在进行涉黄活动的男女,一举捣毁了这个暗藏在南城的网络涉黄团伙。

  据了解,张某已被达川警方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刑事拘留,参与卖淫嫖娼的吴某、李某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