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头条>正文

2020 达州市“达行”惠民春季汽车展销会焕新而来

2020年04月24日 12:45 新浪四川城事 

  今年购车的绝佳时机即将到来,达州天马4S店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错过这一场盛宴,你可能要后悔好长一段时间!

  当你每天上下班提着电脑,过着挤公交的日子,你脑海中有没有那么一刻在想要是有辆车就好了,在你考虑购车却囊中羞涩时机会来了!

  车展,对于爱车人士来说就像是看到“WIFI信号满格”,“对方正在输入”,“您的快递正在派送”时的喜悦一般,只要一想起就让人忍不住把嘴角咧到眼角呢~ 好饭不怕晚,好车就得展,买车是件大事选价位,选车型,选性能……不管纠结哪点,一定都关心同一个问题:优惠力度大不大?这些都不是问题!高规格参展、重量级发布,最靓的车型、最强的钜惠,与您相约。

  绝对值得您期待的N个理由!

  看点一:本届车展在四月将是上半年购车最好时机,马上就是五一长假,高速全免,那咱就不要错过,五一黄金周全家自驾游。

  看点二:车展买车优惠幅度大、车型齐全。

  看点三:车展全是正规4S店,买车所有手续给你包办不用担心售后问题,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福利不停,让利到底

  1、车展订车客户参与市政府60万奖池奖励:20万汽车一台,海量万元消费抵扣券。

  2、本展区车展现场免费提供爆米花冷餐冷饮,参与游戏互动赢取幸运礼品。

  3、车展现场设置直播,带你云看车。

  达州天马集团 2020 达州春季汽车展销会,将于4月24日-5月2日盛大开启!车展地点:西外罗浮广场。(来源:达州天马集团)

T-CrossT-Cross
Tiguan L 途观 LTiguan L 途观 L
Tharu 途岳Tharu 途岳
Teramont 途昂Teramont 途昂
Lamando 凌渡Lamando 凌渡
All New Lavida全新一代朗逸All New Lavida全新一代朗逸
All New Passat 全新一代帕萨特All New Passat 全新一代帕萨特
全新途昂X全新途昂X
Passat PHEVPassat PHEV
全新途观L PHEV全新途观L PHEV
Polo PlusPolo Plus
e-Lavidae-Lavida
隐锋芒 自辉昂——辉昂隐锋芒 自辉昂——辉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