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头条>正文

发消费券、抽车位、抽10年物管费……6月22日起达川区一大波促销活动来袭

2020年06月15日 11:04 四川在线 

  6月14日,从达州市达川区商务局获悉,为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6月22日起,达川区将开展为期两个余月的促销活动。

  达川区“批、零、住、餐”等行业多个企业商户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促销活动,具体活动除开展抢消费券和9期集中抽奖活动,还有带货直播、房交会、汽车展销会等多个活动同步上线。

  活动一:总价值超百万的消费券已“待命”

  据了解,促销活动期间将分9期举行线上领取消费券活动,将发放36000张总价值100万余元的消费券,每个顾客ID每天限抢购1张,面额在10元至50元不等。

  据达州市达川区副区长程杨君介绍,依托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只需要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即可在网上进行抢券,此消费券在所有参与该活动商家内通用。需要注意的是,每张消费券都有“保质期”,在限定时间内有效。

  活动二:九期抽奖 车位、景区门票、啤酒券一齐“放送”

  促销活动期间,凡在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单次消费达到设定的最低消费标准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集中抽奖活动。

  该活动亦分为9期,每期抽取特等奖一名,即车位一个(不含产权办理费用,若不要车位,只能领取5万元现金电子兑换券),另外还设有千元消费券、景区门票、生态农场采摘票和百元啤酒消费券等奖品。

  活动三:买房抽奖 最高免十年物业费

  促销活动期间同步开展房交会,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单次消费20万元以上(总价),且网签备案了正规购房合同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当期抽奖。

  据了解,特等奖设有3名,可免10年物管费(于11月30日前到达川区商务局按中奖者所购房屋时物管费的标准一次性补贴物管费,每年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另设有分别免3年物管费、1年物管费的一等奖、二等奖。达川区主城区内1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将参与房交会抽奖活动。

  活动四:八场直播 抢券和秒杀轮番轰炸

  促销活动期间,达川区将举办8场直播活动,围绕啤酒节、车展、带货等主题开展。其中,带货直播共有5场,每场都有现场秒杀及发放消费券环节。

  活动五:盛夏啤酒节

  促销活动期间,在达川区境内参与活动的餐饮店内,消费者凭100元马尔斯绿雪花啤酒消费券即可抵扣一件价值144元马尔斯绿雪花啤酒,并可获赠雪花畅饮礼盒1份。

  活动六:天益购车节

  促销活动期间各企业销售门店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购车优惠促销活动;6月23日至6月25日达川区将在天益广场集中开展汽车展销会。

  此次汽车促销活动有29家汽车销售企业的55家汽车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和莱克汽车城等主体参与。

  据了解,此活动由达川区公证处全程参与监督,参与活动的商户及消费者,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关于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可通过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走近达川”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