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影院省钱之秘籍:小身材的大震撼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9:40  PCPOP

  前言:谁说音响是笨重的代名词?如今备受人们推崇的家庭卫星影院就体现了人们对机灵、精巧、简洁、靓声的向往!由于现代人对于家居环境的美观越来越重视,卫星式微型家庭影院音箱系统凭着小巧的体积和灵活的安装位置,逐渐得到听音环境较小的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卫星影院也以其低廉的价格开始占据年轻消费者市场。身边很多年轻的朋友开始拥有自己的私人小影院。

  年轻的网友“seven”在爱HIFI音响网购买的安桥,是众多卫星箱系统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套影院。

  外观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桥卫星影院

  卫星箱采用了五只规格尺寸完全统一的音箱,只是其中中置音箱为横放,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影片播放时音场的连贯性,5只音箱箱体均采用密度纤维板制造,无论是外形上或音质上均有比较好的表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箱体为银色帖皮,搭配银色的面罩看起来让小巧的它又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迷你音箱也需要煲箱 2009-05-07 22:09:24
          本本外挂音箱如何选? 2009-05-07 21:58:1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