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求最好但求便宜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8:23  天极网

  手机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不单单仅为通话那么简单了。各个厂家也是日益更新,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更是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智能手机这个新鲜玩意就是凭借着其不仅具备了普通手机的全部功能,同时还具备了PDA功能。包括PIM(个人信息管理)、日程记事、任务安排、多媒体应用、浏览网页。同时还具备着一个开放性的操作系统,有着出色的扩展能力。也正因为这些高端的功能使得智能手机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是越来越高。但是对于目前市场所销售的智能手机价格过高的问题,小编专门搜罗了几部价格低廉的,同时功能配置还是相当出色的机型,需要购买智能机的朋友不妨过来看一下吧。

  Palm Treo 650

  参考价格:1199元

  Palm Treo 650是Palm所上市的一款经典机型,该机搭载的Palm OS 5.4操作系统运行速度快而且非常稳定。同时内置蓝牙模块,功能配置表现出色。目前价格仅为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Palm Treo 650 手机

  外观方面,treo 650 采用了直板造型,机身三围为11.3 × 5.9 × 2.3 cm,非常有手感。Treo 650采用了一块2.5英寸,65536色320×320像素的显示屏,虽然现在的售价低廉,但屏幕依然是出自夏普之手。除了显示效果出色外,屏幕的可视角度也很高。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年也算得上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硬件配置方面,Palm treo 650是采用了Intel PXA270处理器,核心运行频率高达312MHz,搭配Palm OS的操作系统,在运行速度方面有胜于其它三大主流操作系统,而其机身带有22MB的内存空间,可支持MMC和SD两种存储卡扩充。此外,Treo650还内置了蓝牙模块,配有SDIO/SD插槽,可以通过使用 Wi-Fi SD卡来实现双无线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Palm Treo 650 手机

  作为一款经典机型,Treo 650采用自家的Palm OS操作系统,同时搭载的QWERTY全几盘,表现十分出色。而且现在价格十分低廉,喜欢的朋友赶紧考虑入手了。

  摩托罗拉MPX 900

  参考价格:599元

  作为摩托首款搭载Windows Pocket PC 2003s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PX900同时在外观上采用了双铰链设计,个性无敌。作为一款经典之作,目前该机售价仅为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摩托罗拉MPX 900 手机

  外观上,摩托罗拉MPx采用了双铰链设计,机身尺寸为99.7×61.2×24mm,重204克。宽大而厚重的机身设计十分“男人”。65536色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可显示待机信息,并可通过外屏下方的快捷按键操作。主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机身自带了120万象素拍摄镜头,支持1280×960分辨率图片的拍摄。而摩托MPX的外放音效也要明显高过传统PPC产品的“蚊子声”,并支持MP3等格式铃声的个性化设置。

  性能上,摩托罗拉MPx采用了WindowsMobile2003(for PPC)平台,内嵌了OMAP 733处理器,主频为200MHz,内存32MB+64MBFlashRom,并支持价格低廉的SD卡扩展。机身自带了WindowsMobile常见软件,并具备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以及WIFI(Wireless LAN IEEE 802.11b)的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摩托罗拉MPX 900 手机

  这款昔日经典之作,摩托罗拉MPX900双铰链外形设计十分新颖。而且全面的功能配置也可满足日常商务需求,再加之目前仅为599元的低廉售价,无论收藏还是使用都是超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中端大混战 主流音乐手机播放能力横评 2009-09-18 08:44:49
          撩拨心弦刺激感官 十款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2009-09-17 10:00:23
          天冷了你还敢用?八款金属外壳手机导购 2009-09-17 08:35:2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