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校园里暖暖的春色,弥漫心田。

  宅在家里的你们,是不是特别想念学校?

  阔别已久的校园,此时会是什么样子?

  新浪四川推出特别策划《校长带你云探校》,走进成都各中小学,进行探校直播:

  ★打探学校防疫措施工作、复课准备,让等待开学的家长和学生能够放心、安心

  ★一步一景,打探校园春色,隔屏相见,回到我们熟悉的每一个角落

  ★校园特色、学校理念、教学氛围介绍,帮助家长更深度的了解学校

  通过线上直播,网友们不仅可以在线了解学校有关防疫、开学复课准备的措施工作,线上360°全方位参观体验学校,完整呈现学校的特色和理念,满足家长了解学校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和学校校长对话,就您最关心的话题向学校提问

  从2016年开始,新浪四川 · 小浪升学圈的[小浪探校]栏目,便开始深度探访成都各校,为家长带来了第一手的教育资讯。

  2020年[小浪探校]栏目也顺势升级,从以往传统的图文探校,升级为图文、短视频、直播等传播形式,力求更为全面地呈现学校。

  同时,家长们还可以加入小浪的探校群,将有从业超过数十年的资深教育团队为你解疑答惑,无论是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升学政策,或者是学校选择、学区房购买,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见屏如面,小浪和学校在直播间等你!

  直播观看形式

  扫描[小浪升学圈]二维码,

  关注小浪升学圈后,

  将推送最新的直播信息

  要加群的朋友

  扫描[小浪]微信账号,添加关注

  小浪君将把你拉到对应的探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