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共青团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于成都市龙泉中学校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73名优秀团员代表和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龙泉中学党委组织委员、副校长伍久超和党委青年委员、学生处主任代兵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龙泉中学团委副书记曹龙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曹龙宣读了教育局关于换届选举方案请示的批复,教育局的批复表达了教育局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支持。紧接着,曹龙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委员会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各项团建工作和思政教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龙泉中学德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代兵主任代表大会介绍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候选人共十名,其中八名代表是从学生队伍中选出的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每一个人都具有足够的能力和怀有对团的事业的无限热忱。

  副校长伍久超代表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对检票员、计票员进行了表决。

  经与会代表同意后,大会进入这次大会最重要的议程——选举。与会代表按规定填写选票,并当众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检票员严格检票并公示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八名新一届共青团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委员会委员。

  在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落幕。同学们高唱共青团团歌。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等额选举出本届委员会团委书记曹龙与团委副书记王震阳。

  在本次大会中,与会同学积极参与选举工作,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在龙泉中学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