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走红而放弃学业的十大明星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3:57  新浪上海

  导语:古语有云,活到老学到老,而偏偏有些明星们为了走红放弃了学业,走红以后又回去继续深造,与其说深造不如说是去用自己的名气买了一份文凭,何必为之。但反过来讲,学习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挣钱养家,这些放弃学业的明星弃学后成功走红,片约广告不断,所以学以致用才是关键。

杨丞琳已经因为自己的无知被舆论谴责多次
杨丞琳已经因为自己的无知被舆论谴责多次

  杨丞琳

  杨丞琳早年休学,在她因为娱乐节目中各个亲日言论被网友屏蔽的时候,这个也成了她的挡箭牌,她总会说:“因为早年休学所以才容易犯错。”但正如嫌疑犯面对镜头总会说句“我是法盲”一样,不会博得同情。

宋慧乔因为拍戏被迫退学
宋慧乔因为拍戏被迫退学

  宋慧乔

  宋慧乔为拍戏申请退学,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近日向就读的韩国世宗大学申请退学。她认为自己从2000年入学后就因为片约不断被迫休学,还不如申请退学专心拍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