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的十位王室人员(组图)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5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linlin88》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福布斯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榜单上的20名皇室成员代表着15个皇室血统,财富总额接近600亿美元。他们当中只有少数人拥有或经营着自己的企业,而大多数还是学生或者以外交、体育竞赛或参军等形式服务于自己的国家,这表明他们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财富、权力以及体面的外表,尽管这些都不可或缺。


威廉王储
威廉王储

  NO.1 威廉王储(英国)

  尽管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生来就具有名望、财富以及帅气的外表等优势,但他还是等了25年才获得了另一头衔。由于在国际上绯闻不断,加之媒体的热烈追捧,威廉王子今年登上了福布斯 (Forbes) 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 (Hottest Young Royals) 年度排行榜榜首。 作为已逝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和现任王位第一继承人查尔斯王子 (Prince Charles) 的长子,威廉王子一直是媒体的宠儿,他不仅拥有优雅的公众形象,而且非常上镜。他母亲生前高调的生活以及逝世后给皇室家族蒙上的团团迷雾使他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NO.2 哈里王子(英国)

  再来说说位列福布斯榜单第二的哈里王子(PrinceHarry),虽然英国各小报上对其各种不符合皇室身份的行为的报道已经让他不负责任(两兄弟相比)的名声远扬在外,但是他的故事与威廉姆斯一样精彩。他们兄弟俩最近都因为参军而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扎拉公主
扎拉公主

  NO.3 扎拉公主(英国)

  扎拉-菲利普斯(ZaraPhillips),英王室的另一个叛逆者,离经叛道的她曾经获得2006世界马术大赛的金牌,希望能冲刺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扎拉曾跻身《人物》杂志2002年度全球50位最美丽人士。  扎拉公主拥有皇室血统,却没有皇室头衔。她的母亲安妮公主(PrincessAnne)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接受正式的封号,为的是让他们的生活尽可能简单。作为一名著名的马术运动员,扎拉曾在2006年摘得世界马术大赛(WorldEquestrianGames)金牌,并希望能够参加2008年奥运会。有消息称,她正在和专业橄榄球球员MikeTindall交往。

比阿特丽斯公主
比阿特丽斯公主

NO.4 比阿特丽斯公主(英国) 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

  NO.5 夏洛特公主(摩纳哥)

  夏洛特-卡西拉吉(CharlotteCasiraghi)公主既是明星又是皇室成员。她因无可挑剔的时尚品位和美丽的外表而出名,其容貌与其祖母格蕾丝-凯利(GraceKelly)和母亲卡罗琳公主(PrincessCaroline)一样出众。尽管在法国长大,但她仍是摩洛哥王位第四代继承人。

马克图姆王储
马克图姆王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