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新闻系毕业考核 三种方式可选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汪玲)备受关注的“川大取消毕业论文”一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该校文新学院新闻系已先期实施此方案,在本届毕业生中试点自选毕业考核方式。本周起,学生们即可提出申请,在毕业论文、社会调查报告策划以及在媒体上发表文章等三种方式中任选一种,作为自己毕业考核的方式。

  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系主任张小元介绍,目前,新形式的考核机制初稿已基本敲定,下月20日左右,详细考核机制(试行)就正式出台。明年5月,学生们毕业答辩时,学校也将按照全新的规则,对三种形式的同学进行不同方式的答辩,并在学生们离校前举行一个成果展,将大家各式各样的“毕业论文”展示出来,以对比新方式的效果。

  据张小元介绍,根据院方的预测,最终选择毕业论文这一传统形式的学生仍将占主要,“预计会超过八成”。而其他两种方式要获奖和发表则有很多客观原因,很难把握。


相关报道:川大文新学院问计学生 文学创作或当毕业论文 2009-11-29 11:42:18
          川大研究生单身派对:本科生禁入 2009-11-27 09:40:09
          川大“珠峰计划”人才全在校内选拔 2009-11-26 09:02:2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