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具清纯气质的80后女星(组图)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48  新浪教育

十大最具清纯气质的80后女星(组图)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汪不可多得的清泉,而这位有着仙女一样容貌和气质的女孩,也仿佛天生就注定要成为明星。14岁就在《金粉世家》中出演女二号,大抢女一号董洁的风头;接着她又与集结了林志颖、胡军、陈好等大牌明星的内地版《天龙八部》结缘,出演万众瞩目的“神仙姐姐”王语嫣,知名度迅速飙升;尔后参演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的魔幻武侠剧《仙剑奇侠传》让她再度火了一把……与成龙、李连杰两大国际巨星合作出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又让她走上国际,成为耀眼的大牌明星。小小年纪就取得如此成就,实在难得。

  王络丹   凭借着《奋斗》中的出色表现,王珞丹积累了超强的人气,被年轻观众们誉为“80后”的梦中情人。她那清新爽朗的笑容,更让人犹如看见另一个17岁时的“高圆圆”。

十大最具清纯气质的80后女星(组图)
王络丹

  董洁   董洁样子一点也不像一个演艺明星,像个中学生,一张素颜,一份纯真,像新鲜的氧气让我们精神一振。董洁的天真、稚气、文静像一幅中国山水,寥寥几笔即可勾勒出来。但她的言谈中流露出的理性与坦诚却在众多演艺明星里实不多见,身为第三代“谋女郎”,董洁不可避免被人拿来和巩俐、章子怡作比较。她会半开玩笑地回答:“如果说容貌的话,你们不是早就把我们分好大中小号了吗?”虽然没有巩俐的华贵,没有章子怡的精明,但这人个一头撞进娱乐圈的幸运女孩,抓住了一次一次机遇成就了又一个“谋女郎”的神话。

十大最具清纯气质的80后女星(组图)
董洁

  孙俪   清纯可以说是孙俪的代名词,邓超曾这样称赞过她,“聚光灯前,女演员的美丽有两种:一种是光彩照人,让人只能仰视;一种是素面朝天,却让人难以忘怀。前者浓烈如酒往往惊鸿一瞥,来去匆匆不许人间见白头;后者则清淡如茶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沁入心脾。孙俪无疑是后者,会有观众三十年后还记得的那种……”这话说得一点也不错。

十大最具清纯气质的80后女星(组图)
孙俪

  秦岚   在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她演绎的汪绿萍刷新旧版,成为非常经典的荧屏角色。而精湛的演技、仙女一样的外表,也曾让她大抢女一号张嘉倪的风头。“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看到绿萍在轮椅上哭得梨花带雨,想必不少观众也曾跟着心疼了吧。

十大最具清纯气质的80后女星(组图)
秦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