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将为大学生设30余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6万个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51  成都日报

  “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正式启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昨日,398家单位、1.35万个岗位吸引了省内4万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上,与往年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大学生到市(州)县镇就业的积极性高了,各市(州)招聘团摊位前一直排着求职的大学生。

  在昨日招聘会现场,长虹集团、川航、中铁集团、路桥集团等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前围满了求职者,而来自自贡、德阳、眉山、雅安、内江、资阳、广元等市(州)的不少单位也受到了求职者的欢迎。

  在一所县城学校的展位前,9点过就排起了两列长队。正在等着投递简历的何美告诉记者,“我很想留在成都,但这里单位的竞争要激烈得多,到县城去找工作的学生就没有那么多。”

  据悉,在此次招聘中,市(州)及其县、镇等基层单位用人需求较多,主要集中在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说,“大学生愿意到成都以外的市(州)就业,这对市(州)的经济发展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本次“就业服务周”活动是我省今年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将于本月29日结束。

  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除了本场大型招聘会外,省人事厅还将举办全省性的网络招聘会。另外,全省政府人事部门及所属人才服务机构还将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就业见习岗位集中发布”等多项服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服务周期间,全省各地将举办30余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8000余个。

  钟宇华 记者 李影


相关报道:冬季招聘会举行 近万岗位不要求工作经验 2009-11-21 12:07:49
          09四川大学生首场招聘会 央企提供万余岗位 2009-11-19 06:52:44
          成都11月16日-22日招聘会详情 2009-11-16 09:20:4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