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11月16日-22日招聘会详情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眼下,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了,可成都的招聘会却是越来越火。从今天开始至本月29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正式启动2009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本周,蓉城就有多场不同类型的招聘会,感兴趣的不妨仔细瞧瞧,兴许有适合您的。

  今天:

  浙江省嘉兴市政府组织当地210家企事业单位来成都高校“招兵买马”,提供工作岗位4180个,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近7成。地点:电子科技大学(老校区)体育馆。

  周二:“品牌服务”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1300多个,地点:总府路商业场2、3楼。

  周三:旅游、餐饮、酒店、娱乐行业专场招聘会,地点:宁夏街137号成都人才大厦。

  周六: 我省将从这天(21日)起至29日,启动2009年秋季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当日,省人事厅将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

  周六、周日:市人事局主办的特大型招聘会将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截至昨日,已有500多家企业预定展位,届时提供的岗位至少在10000个以上。 (雷浩然)


相关报道:成都冬季招聘会11月21日举行 500单位提供上万岗位 2009-11-09 08:38:31
          企业招聘专门设置闻味官 加试是否对味 2009-11-05 11:50:1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