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章金莱)先生莅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职讲坛,为师生们带来了两场《苦练七十二变 笑对八十一难》的讲座。

六小龄童(章金莱)先生莅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职讲坛六小龄童(章金莱)先生莅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职讲坛

  讲座中,六小龄童先生回顾了《西游记》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趣事,分享了“孙悟空”的励志人生,其生动有趣的演讲、为了梦想努力的精神、敬业的态度以及对传统戏曲文化的尊重和推崇深深震撼着年轻的同学们,掌声经久不息的回荡在学术报告厅里。

六小龄童先生讲述他的西游故事和励志人生六小龄童先生讲述他的西游故事和励志人生
六小龄童先生讲述他的西游故事和励志人生六小龄童先生讲述他的西游故事和励志人生
六小龄童先生现场表演绝技六小龄童先生现场表演绝技
六小龄童与观众交流切磋六小龄童与观众交流切磋
六小龄童与师生合影六小龄童与师生合影

  讲座结束,愿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在达成见到偶像的心愿后,也能谨记老先生说的,在逐梦的的路上,一定要修炼好自己的功夫,去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最后的“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