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支持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近日,五月花阳光教育集团组织旗下30余个院校的院校长、教职员工,各公司、部门的各级领导班子、员工等1000余人通过微信、支付宝、现金等方式进行捐款。

  自疫情发生以来,五月花阳光教育集团主动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积极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位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日监测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积极储备防控物资,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等。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行动,是五月花阳光教育集团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是彰显五月花 “感恩、阳光、严谨、责任”企业文化的行动,是进一步丰富五月花“感恩、阳光、严谨、责任”企业文化的重大举措,是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美德的义举,更是培育养成五月花人感恩之心、慈爱之心的重要活实践动。

  据了解,此次捐款将由集团统一上缴上级组织,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