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汤姆·赫兰德再次作为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回归,正式上映前在成都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电影会。 6月28日,《蜘蛛侠:英雄远征》也即将在全国正式上映。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汤姆·赫兰德再次作为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回归。 故事延续《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蜘蛛侠必须迎接这个彻底改变的世界中所出现的 全新威胁。本片进一步拓宽了蜘蛛侠电影宇宙,让彼得·帕克走出舒适圈,将他从纽约 皇后区的家,带到了欧洲大陆修学旅行——这趟旅行竟成为了他迄今所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和最宏大的冒险。

  那场史诗级的正邪大战让彼得·帕克和他的朋友们,以及数以亿万计的百姓死而复生。彼得的复活离不开托尼·史塔克/钢铁侠的牺牲奉献。至今,彼得·帕克依然活在失去 托尼的悲痛中。无论身在何处,彼得都能看见勾起他对这名陨落英雄的回忆,让他沉浸 在失去的悲痛中,也成为了他继续除恶扬善的动力。这让大家对于他是否会成为下一个 钢铁侠感到好奇。

  再次出演彼得·帕克/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说道:“《蜘蛛侠:英雄远征》是一部幽 默,走心,大格局的影片。它融合了人们热爱蜘蛛侠和漫威电影宇宙的一切元素。《蜘 蛛侠:英雄远征》相比《蜘蛛侠:英雄归来》更加有趣,但剧中人物面临的风险也更高, 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强的情感冲击。这部影片规模更加宏大,但更宏达的规模和挑战都是 为了角色和故事服务的。这部影片在每一方面都更好、更强。”

  奥斯卡􏰀名演员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神秘客。神秘客在片中解释道他来自于平行宇 宙中的另一个地球。帕斯卡说道:“将像杰克如此有智慧的演员带到电影中无疑给角色 增加了智慧和深度。就功能性层面我们对神秘客进行了无数次的讨论,如他的超能力如何适用于这部影片等。当杰克加入时,他为这个角色带来了更深一层的人性,不可预见 性以及幽默感。能够将一个我们都热爱的演员从别的电影带进我们这个世界是我们一直 渴望做的,而杰克这种能力级别的演员正是能够让角色变得栩栩如生的关键。” 

  6月28日,即将正式开启,一起感受超级英雄带来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