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童趣公益跑报名招募已于5月24日24:00截止,在截止时间前,报名人数已经满额。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报名,目前活动报名人数为500人,已达报名人数上限。

  从后台报名数据可以看到,此次参加活动的报名人群中,女性占了更大比例,为总人数的55.34%,年龄最大的报名人员有66岁,而最小的参与者年仅5岁。从数据可以看出,许多参与者以亲子组队的形式加入活动中,大多为父母带着孩子一同参加。

  与以往父母带孩子去游乐园、吃大餐、买玩具过六一的形式不同,以运动为主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孩子一同参加童趣公益跑,成了更多年轻父母陪伴孩子的首选。

  为六一儿童节量身定制的“幸福人寿·童趣公益跑”将于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在青龙湖湿地公园正式鸣枪开跑,已经成功报名的朋友请注意如下参赛包的领取事项:

  1。活动名称:幸福人寿·童趣公益跑;

  2。参赛包领取时间:周三四9-18点 周五上午9-12;

  3。参赛包领取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沟头巷67号 四川建行大厦27楼;

  4。参赛包领取凭证:凭身份证号码领取参赛物品。

  5。参赛包领取联系人:赵女士、王女士;

  6。参赛包领取联系方式:028-65567994。

  活动将于本周六早晨8:00在青龙湖开始检录,9:00正式起跑。幸福人寿为每一位报名人员贴心准备了“幸福童趣公益跑”意外伤害保险,祝大家玩的开心,幸福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