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之际,成都银行统一部署,履其责,尽其力,主动为全市重点医疗卫生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相关防疫物资生产。

  正月初一,在接到武汉疫区医用物资订单后,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复工通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企业开足马力,累计为武汉市提供5000余套医用床上用品及病员服装。1月30日,当得知恒达纺织因订单激增亟待补充流动资金后,成都银行金堂支行行长赓即带队前往企业开展尽职调查和授信审批,仅用一天时间便成功为企业发放500万元纯信用贷款。同时,该笔贷款享受成都银行优惠利率政策。

  根据恒达纺织负责人介绍,在成都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企业将尽快完成4万余套防疫物资的生产,及时运抵武汉疫区,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成都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举全行之力做好医疗卫生相关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