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全国敬老月,为向中老年客户朋友送去关怀、提升客户感受、扩大安愉人生品牌知名度,今年9月-10月,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安仁古镇开展“安愉人生老友记—安仁古镇民国风情游”活动。活动推出后,反响热烈,吸引了上千名中老年客户朋友报名参加。

  金秋桂花飘香季,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安愉人生“老友记”小分队带领中老年朋友走进安仁古镇开启了民国风情游活动。活动现场,女士身穿精致的旗袍,男士长衫毡帽,在民国的建筑群中穿梭,该行全程配有多名专职摄影师,实时上传照片,将他们的美丽身影定格为永恒。当天午休期间,该行专业理财经理还为大家普及了金融知识、宣讲了最新理财产品和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是兴业银行推出的“安愉人生”系列特色活动之一。“安愉人生”品牌是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的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所谓安者定也、愉者乐也。“安愉人生”品牌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助其建立科学的养老储备计划、养老资产管理规划等,实现其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

  活动结束后,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活动前中后期的精心准备、贴心服务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同。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参加安愉人生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