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朱先生自称在永辉超市mini店买到过期零食,因店家推诿维权受阻。超市唐店长称,购买的散装食品只有一个过期,其他的都正常,还在核实处理。目前,朱先生已经投诉至消协。成都市成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属地市场监管所将现场核实后进行处理。

永辉超市永辉超市

  顾客不满:

  在永辉超市买到过期快两个月的食品

  朱先生称,10月24日晚上7:30左右,他在成都成华区杉板桥永辉超市mini店买到了过期食品,“买了一袋零食(美味传统糕点),回家后孩子吃了一些,大概2-3个。25日上午,我和老婆一人吃了一个,结果老婆吃的那个名为葱香小米酥的零食,竟然过期快两个月了。”

  朱先生提供的超市收银小票显示,他于10月24日19点36分,在超市购买了三种商品:韧性饼干、红心柚以及美味传统糕点,出问题的正是散装称重的“美味传统糕点”——其中一个名叫“葱香小米酥”的糕点,生产日期标注为2019年10月28日,保质期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