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票小票

  朱先生表示,他于10月25日早上联系了永辉超市客服,但一直没有音信。“下午3点多,我到了门店找了他们店长,但一直协商未果,便打了消协投诉电话。”

  超市质疑:

  有可能这一个是从其他地方买的

朱先生所说的过期食品朱先生所说的过期食品

  10月26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永辉超市mini相关负责人核实此事。店长唐先生称,顾客购买的是散装食品,“他买了那么多,而且只有一个是过期。”他认为,这是一个疑点。

  “台面上都没有19年的货,(顾客)提供的只有一个,那么肯定有疑点。”唐店长认为,买了那么多零食,只有一个的生产日期是2019年的,其他的都是2020年的,也有可能(这一个)是从其他地方购买的,他表示此事核实后会与顾客协商处理。

  2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事发超市,朱先生购买的“葱香小米酥”仍然在超市售卖,但记者发现,其生产日期均为2020年,暂未发现有过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