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党支部与峨眉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自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加油,再添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签约仪式后,在峨眉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速公路防控检测点,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林健同志向奋斗在防控一线的中心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暖宝宝、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对中心工作人员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这些物资能为大家多增加一层防护。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刘玉全书记表示,中心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勇敢逆行,努力守护大家平安。

  2月21日上午,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林健同志、行长助理庞凯同志及大堂主管宋丽娟同志三人来到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峨眉山市中医院和峨眉山市佛光医院看望、慰问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医务人员就是最美的“逆行者”,招行峨眉山支行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医用外科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的辛勤付出,为广大市民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堤坝,院方领导及广大医护人员对招行的疫情慰问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表示将一直坚持金融行业的初心与情怀,以实际行动予各企业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