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合影(图据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记者团)志愿者合影(图据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记者团)
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图据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记者团)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图据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记者团)

  爱心物资发车

  爱心同盟成员本地媒体齐助力

  发车仪式上,新浪四川副总编辑黄昱发表致辞,宣布承载爱心物资的车队正式发车,爱心物资将首先发送至甘孜州丹巴县巴底乡小学孩子们手中。暖冬爱心同盟会代表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嘉辉、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曹启富、京东物流西南公司公关经理严芳、蓝光文旅集团少年团韩成、四川华宇电力有限公司&四川万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媛霞、成都华星璀璨娱乐市场总监唐甜、咪咕音乐企业发展部副总监张涤先后发言,为暖冬行动运送物资的志愿者送上诚挚祝愿,也为受助学生送去温暖祝福。

  新浪四川时尚频道总监白平、新浪四川新闻频道副主编徐翰之分别为暖冬爱心同盟会成员、志愿者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艺启梦想公益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方方、成都华星璀璨娱乐品牌主管胡寒,以及爱心仓库20名志愿者代表。四川电视台、四川在线、成都日报、成都晚报、成都全搜索等媒体的记者也对本次发车仪式给予了报道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