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专题: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

  12月12日上午,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发车仪式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承载了无数网友爱心的车队,正式出发前往甘孜。新浪四川副总编辑黄昱、暖冬爱心同盟会成员代表及20名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发车仪式,共同见证了爱心车队出发这温暖的一幕。

  暖冬比心挑战微博掀起比心热

  大V高校名人纷纷参与

  据了解,暖冬行动作为新浪四川、乃至整个新浪体系最大的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年。今年,暖冬行动第八季继续邀请杨幂、贾乃亮担任暖心大使,携手微公益、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京东物流等爱心企业和公益机构,一起为受捐学校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引发上千万网友的关注。

  11月13日,暖冬第八季由#暖冬比心挑战#微博话题互动拉开了序幕,四川各大高校、微博名人及微博大V纷纷参与了比心挑战,#暖冬比心挑战#仅上线1天阅读量就破3200万,目前,#暖冬行动#话题累积阅读量已破4.8亿,视频播放量超1068万次观看,超32万网友转发视频进行了爱心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