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心物资搬上运输车将爱心物资搬上运输车
爱心物资爱心物资

  首发DIY设计爱心卫衣样式

  愿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暖冬

  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新浪四川将富有艺术特色的定制运动卫衣作为暖冬行动爱心物资,捐赠给四川偏远地区贫困学生,因此,今年暖冬行动以我“卫”你为主题,寓意是送出温暖的卫衣,护卫孩子健康成长。

  暖冬行动活动期间,网友通过手机端专属页面参与“我‘卫’你”的游戏互动,成为“2018年暖宝宝”,为爱心卫衣进行了自主艺术图案设计。经过近半个月游戏互动征集方案,广大网友热心参与,最终,暖冬行动第八季卫衣样式确定。

  同时,暖冬行动也开通了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暖冬行动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新衣。微公益捐赠通道→https://gongyi.weibo.com/230276,2018年暖冬行动,爱不止步,这份爱会一直延续下去,感恩所有热心人士加入暖冬行动,为四川偏远地区学生留下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