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自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上线以来,爱心大使贾乃亮,以及新浪20个地方站官博在微博发文,共同传递爱的力量。

  今年,暖冬行动第十二季将继续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全新过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作为暖冬行动第十二季的正能量爱心大使,贾乃亮发布微博为偏远地区的学生们送去冬日里的祝福,同时,号召爱心网友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小心愿助力,陪伴他们度过这个寒冬。

  同时,新浪20个地方站官博也参与到了暖冬行动中来,在这个冬日里,送出了最温暖的祝福,也号召更多的爱心网友加入公益,一起为爱添力!

地方站爱心接力地方站爱心接力

  暖冬行动第十二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一米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物资。在此,诚邀您为孩子们的心愿做一份小小的努力。→点击进入献爱心

  您也可以这样参加“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新浪微博带#暖冬行动# #成都冬日里温暖的一件事# 话题,发布祝福语图文微博,为受助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感谢您的爱心!点击进入为小心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