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由贾乃亮担任爱心大使的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正式上线。截至11月23日11时,#暖冬行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7亿,讨论量达444.4万。

  作为暖冬行动第十二季的正能量爱心大使,贾乃亮带话题#暖冬行动#发布微博,为偏远地区的学生们送去冬日里的祝福,同时,号召爱心网友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小心愿助力,守护他们的每一份温暖。

  #暖冬行动#话题,7亿的阅读量,444.4万的讨论量,是成千上万网友爱的汇聚,正能量的传递。“微光成炬,守护每一份温暖”“每一份小心愿都有无穷大力量”“这样的温暖一定要传递下去”……微博上,不少网友还晒出冬日里的祝福,传递出最温情的爱意。

  总有一些瞬间像一股暖流涌上心田,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会被时间铭记。截至11月23日11时,#成都冬日里温暖的一件事#话题阅读量3050.2万,讨论量17.3万。

  今年,我们将继续定制全新御寒衣物,捐赠给四川偏远地区的学生们,陪伴他们温暖过冬。孩子们手中有笔心中有梦,我们怀揣爱心助梦飞翔,这个冬天,和我们一起为爱添力!

  在此,诚邀您加入“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新浪微博带#暖冬行动# #成都冬日里温暖的一件事# 话题,发布祝福语图文微博,为受助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点击进入为小心愿助力

  同时,暖冬行动第十二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一米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物资。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的心愿做一份小小的努力。感谢您的爱心!→点击进入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