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套崭新的冬衣,整齐叠放集中装箱……12月5日,暖冬行动第十二季爱心物资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打包完成,每一套冬衣都饱含着志愿者们浓浓的爱。

  为了让受捐学校更方便分发爱心物资,志愿者们细致地按年级分类,将每个箱子贴上了衣服尺码对应的人员名单。很多志愿者表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

  此次全新冬衣是按照受助学生尺码量身定制,后续将由爱心同盟JDL京东物流运送到德阳中江万福镇中心学校马祖分校孩子们的手中。车辆将带着我们的祝福和爱心,为孩子们送去这份独特的冬日礼物,为他们的冬日再添几分温暖。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 受助学校简介

  中江县万福镇中心学校马祖分校,距离中江县城80余公里,地处中江南部,地形地貌以山区丘陵为主,学生家庭收入主要以家长外出务工为主,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锐减,生活较困难,留守学生较多,平时都由爷爷奶奶照顾。

  学校现有教学班级共六个,教师一共有17人,其中本科学历教师占6人;学生155人,其中留守学生就有122人;有教学楼1处,实验楼1处,教室10间,食堂1处。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让温暖的光芒照进孩子们的心田,让公益和爱心陪伴孩子们度过寒冬。→点击进入参与微公益

  您还可以这样参与我们的公益行动:新浪微博带#暖冬行动# #成都冬日里温暖的一件事# 话题,发布祝福语图文微博,为受助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点击进入为小心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