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安全防范小知识,由新浪四川主办的一本爱心#第九季•护“未”成长公益活动于5月5日正式上线。安全防范,刻不容缓,这些安全知识请查收。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学习↑↑↑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来自四川省地震局、成都消防、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杂志铺、华夏万卷的爱心志愿者倾情录制《地震自救小知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提示》《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健康上网》《出行安全》等作品。

  届时,我们也诚邀您加入我们,一起用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点击进入H5→一本爱心第九季•护“未”成长,成为“爱心倡议者”,生成独家海报,通过新浪微博带话题#一本爱心#发布,号召全社会动员起来,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爱接力。

  #一本爱心#第九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赠通道,您的每一分善款将直接进入一本爱心专项公益基金,用于为乡村学生购置课外读物。一本爱心,与爱同行,参与进来吧!>>点击参与微公益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