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必打卡的抄手店数不胜数,对于好吃的定义也各不相同。温江开了20多年的老字号抄手店-牟抄手,地方不大,但每天人爆满,节假日更是不得了 !每个桌子前都等着几波人;要说味道,不好评判;要说抄手,真的一绝!估计这也是评论两极分化的原因。

  他们家的抄手个头不大,口感就一个字儿——鲜,皮儿煮出来非常软 鲜肉馅调的入味。虽然抄手皮软但没煮烂,皮薄馅足口感滑嫩,红油的看起来很辣。实际汤底的味道,却不好说。

  小编点了红油、海味、清汤、怪味抄手,红油和怪味味道差不多,只不过怪味加了些海鲜很意外的是清汤抄手,非常清口,加上本身抄手的软糯,是唯一续加的菜品 也比较适合小朋友吃。

  这家还有一个招牌就是凉拌鸡,麻炸了! 麻到舌头根儿,麻到吃不出其他味道,但点的人很多。这家老板有特异功能,即便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也能准确记住谁点了几两。

  这家的生抄手是售卖的,来买的人还是很多,如果对自己厨艺非常满意的,可以买回去自己调料!因为抄手真的真的爆好吃!

  人均:10元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鱼凫路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