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围区域将打造下沉式广场打围区域将打造下沉式广场

  ●新增的7000平米绿地的规划方案,目前正在审定中,预计会形成一个开放的下沉式广场,供广大市民休憩。该广场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今年我市“两拆一增”总体目标点位不少于1020个,主要集中在重点区域规划点位、大运会场馆及赛事沿线区域等六大板块来系统推进

  探访“两拆一增”点位

  成华公园

  在猛追湾游泳池游完泳,出来在河边吃点夜宵,是许多成都人的夏日记忆。如今这份回忆可能又会增加一些新的“耍法”。20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在猛追湾游泳池对面、成都339旁,经过“两拆一增”,即将迎来一块7000平米的绿地。

  据了解,猛追湾游泳池有望成为明年成都大运会游泳训练馆,届时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运动员,都可以体会老成都悠闲惬意的夏日夜晚时光,享受一边是河水,一边是绿地,商业体融入其间,漫步公园城市的感觉。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谋赛就是营城,营城就是惠民。成都正在紧张“换洗梳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全世界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