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检报告:

  孩子死因系颅脑损伤致急性中枢神经功能障碍

  8月1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杜谋浩的生母刘某处获悉,杜某浩的尸检报告已于7月上旬出炉。在尸检报告的鉴定意见中,记者看到:根据送检材料,本次法医病理学检验,杜某浩死亡原因为颅脑损伤致急性中枢神经功能障碍。

 尸检报告 尸检报告

  红星新闻记者也从彭州市公安局7月9日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中看到,对于杜某浩的死亡原因及损伤机制,《通知书》显示:杜某浩死亡原因为颅脑损伤致急性中枢神经功能障碍。杜某浩全身多发性机械损伤一次暴力作用难以形成,前额部、鼻部损伤形成时间约3天左右,枕颞顶部颅脑损伤以及腹部损伤形成时间约1天左右,正面碰击相应面积质硬钝性致伤物可以形成前额部、鼻部皮肤软组织伤以及鼻骨粉碎性骨折,顶枕部遭受强大钝性暴力颅骨严重整体形变崩裂条件下,可以导致枕颞顶部皮肤软组织伤、颅骨骨折、以及颅内损伤……对此,红星新闻记者也向彭州警方进行了核实。

 鉴定意见书 鉴定意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