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家庭关系困扰,这名女子选择跳河轻生。不过,陌生的人们发现这种情况后,纷纷挺身而出。

  当草堂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时,意外发现,已经有三位热心群众跳进河里展开营救,还有岸上的热心市民助力。

  最终,女子被成功救出,病情已经平稳,在家人陪同下,也能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

施救现场施救现场

  落水者命悬一线 三人下水施救

  “有人掉河里了!”8日上午6点40分,成都市青羊区送仙桥附近的河流边,有人高声喊道。河道旁不是住宅区也没有各种店铺,不少晨跑的人从这里稀稀落落地经过。随着一声声呼喊,人们慢慢聚集。大家发现,掉入河中的是一位女子,她正处在桥洞用于网垃圾的网兜里,河水湍急,女子看起来无力挣扎,随时可能被冲走。

  草堂派出所出警的民警何兵向记者回忆,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意外发现已经有三位热心群众跳进河里展开营救。第一位跳下水的男子从上游跳进河里,向落水者游去。他几次调整下水的位置,最后才勉强靠近桥洞。游到落水者隔壁的桥洞时,他显得筋疲力尽,于是拉住网兜暂时休息。另一名热心群众,紧随其后跳进水里,两人在隔壁桥洞汇合,拉住网兜商量下一步怎么办。随后,又有一位群众下水,往桥洞游去,准备配合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