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共享城

  地点:成华区二仙桥北路

  交通方式:建议打车或驾车出行,地铁可乘坐地铁7号线至二仙桥站,出站走几百米

↑中车共享城旁的粉黛。↑中车共享城旁的粉黛。

  在成都中车共享城旁,有一大片粉黛乱子草。肉眼可以看到粉色朦胧一片,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前往拍照打卡。粉黛乱子草与远处的烟囱相辉映,确实很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各位小伙伴去拍照时,一定注意不要踩踏到粉黛乱子草。现场安保人员提醒,只要是铺石子的路都可以走。

  除了粉黛之外,中车共享城还有大量工业风布景。喜爱工业风格的小伙伴,也可前往打卡。

  青龙湖二期

  地点:龙泉驿区十陵镇成洛路青龙湖公园二期

  交通方式:建议地铁出行,乘坐地铁4号线在成都大学站下车,出站即达。驾车的话,青龙湖有专门的停车场

↑青龙湖二期的粉黛。图据微博网友@大钉↑青龙湖二期的粉黛。图据微博网友@大钉

  很多网友反映,青龙湖二期种植了大面积的粉黛乱子草,延续在步行道两侧,又好看又好拍。

  各位小伙伴去现场之前,最好查好路线,直接找青龙湖二期。据前往打卡的网友@大钉 反映,具体位置在青龙湖二期观景台附近。可以租借自行车(不然很可能像记者一样,骑车骑得脚都断了还在找路,提起都是泪啊)。

  除了粉黛之外,本身青龙湖也值得一逛,光是野生鸟类就有数百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