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四川省职业经理研究会联合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等近30家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的“第二届四川省十大杰出·优秀职业经理人及最佳雇主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推荐参与+综合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卓越职业经理人”“杰出职业经理人”“十佳巾帼职业经理人”“创新职业经理人”“创业经理人”等个人奖项100名,还将从职业经理人的角度评出“最佳雇主”企业10家。

  据介绍,之所以举办此类活动,主要原因是为了响应中央及各级政府加快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的号召,同时也是基于近年来四川省职业经理人群体的壮大、四川省职业经理人市场逐步成熟、职业经理人需求日益迫切。作为全省唯一的职业经理人省级行业组织,四川省职业经理研究会有义务和责任因势利导,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再添一把火。有意者可通过四川省职业经理研究会官方网站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一般意义上的“评选”,为强调社会认可和行业肯定,活动采用“推选制”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和候选企业。所有个人奖项的候选人需由行业相关的机构组织、企业单位或者业内知名人士推荐产生,所有企业奖项的参与者需由行业相关机构组织、企业单位推荐产生。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性,评审阶段,采取组织评分+专家评分+社会评分相结合的综合评分的方式,期望以这种多维度、多层面、多渠道的评分方式取得客观、公正、专业的评选结果,从而产生年度杰出、优秀职业经理人、年度最佳雇主。本次评选对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能力和职业化素养等进行综合评定外,对职业经理人的职业道德、诚信要求特别高。

  主办单位今日公布了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1月31日。评审时间段为:2021年2月1至2021年3月31日,公示时间段为: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7日,颁奖典礼计划于2021年4月中旬举行。届时,同一个舞台上还将举行高规格的职业经理人年度峰会,行业大咖云集的盛会同样值得关注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