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友谊医院盈康一生互联网医院正式推出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居民可直接通过四川友谊医院公众号进行在线预约,在手机上完成自助预约缴费流程后在预约时间段前往采样地点进行核酸采样即可。

  发挥互联+医疗健康优势,简化检测预约流程

  四川友谊医院盈康一生互联网医院在新冠核酸检测线上预约功能的开通,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优势,是技术变革下互联网创新成果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发展的必然。现在,有需要核酸检测的居民进入“四川友谊医院”公众号,通过公众号的就医服务→自助检查→进入首页里的常用就诊人模块→添加实名制就诊,进行预约申请,完成缴费后就可以直接到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采集。

  规范化采集流程 防止交叉感染

  由于居民在线上完成了所有的登记工作,在到达指定检测点后,只需2分钟就可以完成核酸检测,不仅大大节约了时间,又能减少人群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

  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就医体验

  “互联网+医疗健康”不仅是挂号、缴费这么简单,随着盈康一生互联网医院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完成,未来医院还将可实现网上智能预约、智能分诊、远程候诊、诊间支付、查看报告、免费WIFI、室内导航、在线医患互动、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在线理赔乃至大数据预警等多个强大功能。同时,还将专门为肿瘤患者提供在线问诊、预约挂号、缴费、报告查询、药品配送、复诊随访、健康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将优质的肿瘤医疗资源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医疗服务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