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21母婴渠道峰会--四川站在成都圆满召开。中国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妈妈网副总裁宋喵、联童执行总裁赵维林等行业大咖,以及30+品牌代表、300+四川优质母婴渠道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奶粉圈&奶粉智库不仅携手各行业、品牌、渠道大咖围绕奶粉配方二次注册、母婴新消费洞察、品类经营、品牌精耕、渠道精耕、深挖用户价值、母婴零售突围的密码等维度给大家奉献了专业的实战内容,还在大家的见证下,赋能母婴渠道的新征程!从此,从四川市场到全国区域,奶粉圈&奶粉智库将精耕不止,赋能不息。

  其中,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进行了开场致词,并就《新征程:专业精耕 乘风破浪》这一主题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今天的顾客变了,渠道和品牌需要匹配消费者的变化做好专业精耕,回归商品本质、服务本质、价值本质,找到精准用户、专业用户和超级用户,方能谋求品牌长远发展。”充分说明了这个时代,母婴门店为什么要精耕,以及从哪些方面来精耕。

  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总经理刘育标,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联童执行总裁赵维林等围绕母婴行业痛点,从渠道精耕、品牌精耕、用户精耕等方面给大家道出了行业升级迭代、品牌长远发展、门店转型突破的方向和密码。而妈妈网副总裁宋喵、《奶粉圈》副总编辑孙英等就新一代消费者的变化以及四川母婴渠道的发展格局与机会给大家做了多维度的分享。

  中国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卡洛塔妮中国区运营一区总监陈董芝、新生日记董事长汪海涛、和易兴商贸副总经理李逊、宝贝联盟总经理张东旭等围绕二次配方注册以及3品经营之道给大家做了深度的讨论和延展,机遇与挑战下的精耕之路。

  佳贝艾特川滇渝大区经理田波、安岳好孩子总经理雷志华、玛玛可孕婴童总经理张静、聚鹏商贸总经理段远明、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等就新生儿下降、客流锐减、运营毛利降低、会员管理不足等挑战下,母婴渠道该如何做好经营管理、品类优化、团队打造和会员服务,从而实现凤凰涅槃充分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整场会议从行业、品牌大咖的分享,圆桌会议的热论;从现象、痛点、观点、案例、趋势,到解决应对之道,干货满满,参会者表示受益颇多,真正的链接了品牌、渠道及消费者,深度为母婴渠道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