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交房仅5个多月 住户称非机动车停车位不足

  丛树家园小区位于成华区朱家岭一路8号,为拆迁安置房项目,住户2200余户。昨晚事故发生地为该小区9栋一单元1号电梯内。据今天上午现场所见,1号电梯已经暂停使用,消防救援部门在电梯门口拉上了警戒线,对该区域实施封闭。虽然事故发生已超十余个小时,单元楼入口处仍然能闻到塑料燃烧后的焦糊味道,在单元楼的公示栏内,物业已经贴上禁止电瓶车入户停放的相关告示。

事件发生后,物业中心在单元楼下张贴了相关告示。人民网 郭莹摄事件发生后,物业中心在单元楼下张贴了相关告示。人民网 郭莹摄

  小区广场内,不少居民聚集在一起议论纷纷,对昨晚发生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有居民表示,小区交房入住时间较短,非机动车停车位存在数量不足、车库停取车辆时间有限制等问题。

  该小区一位阿姨透露,目前小区非机动车停车费按照不同的停放方式进行收费,价格在25元/月-40元/月之间,此前设有停取时间限制,对一些早出晚归的居民来说较为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