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

  不到2小时筹满120万元爱心款 女婴家属呼吁小区规范停放电瓶车

  黎婷说,除了希望孩子和妈妈能好起来,“希望小区物业公司和当时推电瓶车进来的车主家属,能来医院慰问关心下我们。”

  四川在线记者从黎婷处获悉,他们已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筹款,急需筹款120万。“我们就是一个普通的家庭,没有过多积蓄,是在难以承受2个人高昂的后续治疗和手术费用,真的是手足无措,唯有以泪洗面。”黎婷表示,从5月11日18时过,截至19时35分,不到2小时已在平台上筹满120万元。

  “希望大家不要再把电瓶车推进电梯上楼了,都规范停放吧!”王强说,他们一家最后想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他婆婆的关心,也感谢医疗人员和消防人员等的帮助。“我没有想到这么短时间,就筹到了这么多钱。”王强在电话中有些激动地,说自己快语无伦次了。

  “若后续责任方进行的赔偿赔付的款项足够支付医药费用,愿意将所筹款项退还平台,再由平台退还各位爱心人士。”黎婷在水滴筹上这样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