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从6月10日开始,2021年成都市小升初民办学校招生开始网上报名。

  九年、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生网上申请直升时间:6月10日10:00至6月11日17:00。

  成都市户籍学生、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及其他符合政策的学生选报学校时间:6月18日10:00至6月21日17:00。

  成都市外户籍学生选报学校时间:6月20日10:00至6月21日17:00。

  1。网报期间,学生和家长每天24小时均可上网报名,也可修改志愿。

  2。电脑随机录取与报名先后无关,请学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免网络拥堵。

  请学生家长认真阅读选报学校招生有关信息,根据学校公布信息和个人意愿选择填报学校。自愿报读民办学校的学生均应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含一贯制学校申请直升),报名时间截止后,不予补报,也不能改报志愿。

  关于双胞胎(多胞胎)子女入学

  申请了双胞胎(多胞胎)子女绑定电脑随机录取的学生,须按照学生家长申请时自愿选定的子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才能参加绑定随机录取。

  关于账号密码

  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和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因泄露密码导致志愿信息被篡改的责任自负。

  关于录取

  报名人数超过核定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随机录取;未超过核定招生计划数的,直接录取全部报名学生。一贯制学校小学直升人数超过本校初中核定招生计划数的,在本校自愿直升的小学毕业生中实行电脑随机录取;本校初中核定招生计划超过直升人数的,剩余计划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电脑随机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