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钰婷)23日,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开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市委关于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决定(讨论稿)》和《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的决定(讨论稿)》(简称:两个《决定》)。

  2021年底前,成都天府绿道将突破5000公里。(程轩 供图)

  本次全会全面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表示,两个《决定》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顺应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要求,聚焦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和科技创新中心两大主题,对于更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成都聚焦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和科技创新中心两大主题,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程轩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