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车上的电子计量设备以及电瓶。 刘忠俊 摄加油车上的电子计量设备以及电瓶。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2日电 (记者 刘忠俊)11日,根据市民举报,成都应急、公安等多部门联合出击将躲藏在西边三环路外城郊偏僻角落的一非法"移动加油站"端掉,同时将现场查获的一批煤气罐转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9月初,不断有成都市民反映,称成都城区西边三环路外一处“收费停车场”内有非法的“移动加油站”,油价比正规加油站便宜。“价格很便宜,95号汽油每升正常价格约7.5元人民币左右,移动加油点只要6元左右,每升便宜了1.5元,这个价格很吸引人。”王女士称,这个移动加油站十分隐蔽,所加的油质量如何就不知道了,很担心油的质量。

现场一名男子被警方现场挡获。 刘忠俊 摄现场一名男子被警方现场挡获。 刘忠俊 摄

  9月11日10时30分,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中新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成都西边三环路外的一停车场附近,一名小车驾驶员正要前往加油,通过沟通司机同意记者搭车前往。

  汽车穿过铁路桥洞直行约200米来到一简陋停车场,这个规模不大的停车场里停着数十辆小车、货车和环卫车。停车场左侧距高铁铁路线仅20米的地方停放着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其前方正好停有两台白色的小车,一名上身穿着黑色短袖的男子正忙着给车辆加油,旁边另一名男子正在提油桶往另一台车上装。不一会儿提油桶的男子上前让记者搭乘的车让一下,加好油的车辆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