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三:

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供图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供图

  4月10日晚23时57分,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在民兴路进行交通违法整治,苏某驾驶车牌号为川AA***1的重型自卸货车因实施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苏某处以1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苏某的驾驶证记1分。

  案例四:

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供图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供图

  4月9日晚20时40分,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在二仙桥北路进行交通违法整治,龚某驾驶车牌号为川AZ***2的重型自卸货车因实施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龚某处以1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龚某的驾驶证记1分。

  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提示:城市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大型货物运输车辆,请广大驾驶员切记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敬畏生命安全,杜绝各类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