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陈昊

  4月2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成都市锦江区等16个区(市)县属教育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33名。

  据介绍,此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此次招聘单位包括锦江区、青羊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津区、简阳市、都江堰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16个区(市)县属教育事业单位。应聘考生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各区(市)县的招聘公告内容、招聘条件岗位表及报名方式等信息。

  成都市人社局提醒:应聘报名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考试招聘的笔试时间为5月29日(周日)上午(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考试大纲详见《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未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