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罗田怡 摄影报道

  9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自9月1日18时起,成都全体居民原则居家,并于2022年9月1日至9月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消息公布后,商超物资是否供应充足?疫情期间商超是否营业?9月1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位于总府路上的红旗超市探访情况。

  在扫场所码以及出示24小时核酸后,记者进入超市,不少市民都在采购物资,但是大部分物资都处于充足状态,没有出现少货或者缺货的情况,米面粮油等基础生活物资都较为丰富。

  “今天上午消息公布后,上午已经有很多市民来采购物资了。”红旗连锁总府店工作人员蒋秀清告诉记者,但是超市货品供应一直很充足,工作人员也在不断补货。

  “市民采购较多的物资有方便面、牛奶和米面油等,补货次数很多,我们备货也很多,完全不用担心缺货。”在采访同时,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推着小推车对方便面进行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