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由五粮液集团和新浪联合发布的“五粮液数字酒证”在“臻久网”平台开启第二轮公测,公测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据“臻久网”方负责人介绍,两次公测均取得了喜人成绩,线上销售火爆,公测配额均告售罄,彰显出“五粮液数字酒证”产品自身优异的投资属性和契合消费需求的空前市场热度。

  据介绍,“臻久网”是新浪集团投资孵化的名酒数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五粮液数字酒证”是基于区块链的加密电子提货凭证,由五粮液集团在“臻久网”创建,一张酒证对应一瓶500毫升、52度规格的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上链记录覆盖仓储、出厂、物流三大环节,结合M2C模式的原厂直供、原厂仓储、原厂发货,一瓶酒从哪里来,如何流通等信息都可以进行查验,实现了产品在流通环节的保真闭环。

  据了解,消费者购买“五粮液数字酒证”后,还可通过“臻久网”APP享受一键转赠、便捷转让等服务。无论是自己饮用、馈赠亲友还是收藏投资,“五粮液数字酒证”都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臻久网”“五粮液数字酒证”二轮公测的成功进一步表明高端白酒已经逐渐从餐桌上的宠儿成为了投资收藏新贵,业界人士分析,未来白酒收藏和投资市场还将进一步扩大,“五粮液数字酒证”前景可期。

  据悉,“五粮液数字酒证”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售,届时“五粮液数字酒证”的更多功能也会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下载“臻久网”APP参与公测:

  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hexinpass.wlyt&fromcase=40003#opened

  “臻久网”官方热线:400-028-9996

(扫码即可下载“臻久网”APP)(扫码即可下载“臻久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