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调查结果

  [新闻回顾]

  成都兰先生所遭遇的电话诈骗,形如连环套:“银行职员”、“银行行长”、“当地民警”,轮番上阵。在兰先生受骗于“武汉民警”之前,还曾接到冒充“上海民警”的诈骗电话,幸家人提醒而未中招。 让兰先生哭笑不得的是,被骗走6万6的第二天,同一诈骗电话竟复制剧情再次登门,意图如法炮制。8月28日,兰先生耷拉着头呆坐在自己面馆里。盯着刺眼的扣款短信,他喃喃自语,“6万6,一年的收入,就这么没了?”……详情《《《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来自新浪四川

  [小浪调查]

  新浪四川发起独家调查“你遭遇过诈骗没有?”,截至8月29日下午17时30分,超8成网友表示再生活中有遭遇诈骗的经历。并且超8成再选择对待诈骗信息的时候会无视该信息,然后直接删掉或者把号码拉进黑名单。现在网络和电话通信十分方便,也给了不少骗子可乘之机,大家要随时注意保护的自己的隐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的相信陌生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