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2月18日电 (任重)据甘孜州纪委监委官微消息,18日,甘孜州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1。甘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泽汪朋措等2人落实疫情防控流于形式问题。2月3日,甘孜县就发热病人定点分诊、退烧药品购买实名制登记等作出管控要求。泽汪朋措落实浮于表面,简单传话该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队长谢刚办理,谢刚拖延至次日中午督察发现时仍未启动,工作脱节致疫情防控出现重大隐患。2020年2月,泽汪朋措、谢刚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雅江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科长肖霞工作作风不实问题。2月2日,州督导组在雅江县人民医院听取防控工作汇报时,该院感染科科长肖霞无视工作纪律,疏忽大意、作风不实,失实汇报、推卸责任。2020年2月,肖霞受到书面诫勉处理。

  3。泸定县泸桥镇海子坪村党支部书记龚代顺落实疫情防控部署不到位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海子坪村在管控居家隔离人员时,防控措施传达不到位,未确定专人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盯防,仅以上门打招呼代替盯防工作,致使2月9日该村居家隔离人员脱管到同村村民家中聚餐饮酒。2020年2月,龚代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色达县霍西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格登降措未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问题。2月5日,格登降措在接到通知暂不返岗返县情况下,未经请示审批同意,擅自从疫区返县。2020年2月,格登降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