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向受害人“揭发”自己敲诈钱财王某向受害人“揭发”自己敲诈钱财

  老板表示很震惊,并将这一消息告知给了警方。

  3月19日,井研县公安局民警根据线索将系列盗窃案嫌疑人王某(男,37岁,乐山井研人)抓获归案,王某自诉了自己这一系列花式操作。

  先说那张烟酒店里发现的身份证,失窃案发生前,曾无意捡到了一张身份证,作案后心念一动,想到老板肯定会报警,便将这张身份证丢在了案发现场,满心以为可以嫁祸给他人。

王某砸车盗窃手机王某砸车盗窃手机

  接着那个所谓的二手买家,毫无疑问,也是王某自己。烟酒商店失窃案发生几天后,王某砸破路边一辆车车窗,从车内盗取一部手机。不过“运气不济”的是这部手机是坏的,但是没有找到钱的王某心有不甘,便取下了手机卡,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玩起了向烟酒店老板联系“揭发”自己的把戏。

  经查,除了以上盗窃案之外,王某还涉嫌在井研城区破坏盗窃多部成人用品自动售卖机。目前井研警方已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某被警方抓获 王某被警方抓获